虾正经

晴☀️

幸福失语症


张钰琪x李泽珑

*包养梗

*OOC 

我这次站琪攻,果然,琪攻才是王道!!🖖🖖🖖

1.

“金主今天怪怪的。”张钰琪想。


平时絮絮叨叨讲个不停的人自她上车后一句话都没有讲过。张钰琪本身也是不爱说话的个性,一时间竟然沉默地有点可怕。李泽珑也觉得不太自在,于是把音响的声音调大了些。


“踩着月光 打开车窗

离开这城市想找个解放

一路开往最高那一座山

孤单的想象寂寞的逃亡”


又是孙燕姿的歌。

张钰琪转头看了眼李泽珑的侧脸,和平时没有什么两样。察觉到她的视线,李泽珑转过头对她笑了笑,像老样子揉揉她的头发,张钰琪往旁边躲了躲,却还是没逃开她的魔爪。

李泽珑莫名地反常还是让她有点担忧,不会是对她腻了吧?毕竟李泽珑身边美女如云,指不定哪天就陷入了别人的温柔乡。张钰琪开口想要问她,但是又怕听到让她失落的回答,她们用金钱堆砌的关系实在太脆弱了。张钰琪不敢冒险。她抿紧嘴唇,靠在车座上假寐。“今天考试太多了,我头疼,睡一会儿。”

2.

约莫过了20多分钟,车子停下了。张钰琪听见李泽珑解开安全带的声音。然后李泽珑温热的嘴唇贴上了她的,又慢慢轻咬她的下唇,末了还舔了舔。张钰琪觉得脸颊一阵火热,她要不要继续装睡啊???正在她纠结的时候,李泽珑下了车,开了副驾驶的车门,试图把张钰琪抱回家。她把张钰琪抱着的书包轻轻拽了出来。其实李泽珑公主抱还是勉强可以的,但是张钰琪的书包死沉死沉的,她刚把张钰琪抱起来胳膊就没劲儿了,张钰琪感觉自己刚被托起又直接掉回坐上了,她实在没忍住, 捂嘴笑了起来。李泽珑背着她的书包瞪着眼睛看她,眼睛里写着大大的三个字“你装睡!!”

张钰琪从车里出来,把李泽珑抵在车门上。

“你刚刚亲我。”

张钰琪实在想不出什么调情的话。

李泽珑冲她疯狂眨眼,默默地把张钰琪的书包挡在脸的前面。

张钰琪挑了挑眉,把书包扒拉到一边,捧住她的脸亲吻她。先是把李泽珑吻得七荤八素,然后又轻咬李泽珑的下唇,末了再舔舔被自己咬过的地方。不得不说张钰琪真的是个非常优秀的学生,模仿能力也超级强。李泽珑有点儿缺氧,小声地喘着气,眼睛里闪烁着泪水,就那么可怜巴巴地看着张钰琪。张钰琪咽了咽口水,她晃着脑袋想强行甩掉脑子里的黄色废料。她不太想跟李泽珑对视,却还是忍不住别扭地瞥了下李泽珑,只一眼,却还是被她的小狗眼神打败了,她把李泽珑圈入自己怀中,轻啄了下她的脸颊,待她不喘了才松开她。


“快回家!我作业还没做完呢!”


她刚拉着李泽珑往前走,李泽珑就拽了拽她的袖子,把自己的手机递给她看。

3.

“早上送你上学后就说不出来话了,医生说应该没什么大碍,具体检查结果明天才能出来【狗头】~”

张钰琪本来是皱眉看手机上的文字,却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脸上出现奇怪的绯红, “是不是天天晚上喊的……”声音小得跟蚊子似的。

“滚!老娘才不是因为这个!”Siri毫无感情地骂她。

4.

从小优秀到大的张钰琪从来没想过自己会被包养,还是被一个女人包养。

5.

一个人来外地求学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爸妈每月打给她的钱实在是不够用,好在张钰琪天生嗓子好,趁着周末晚上去酒吧卖卖唱,也能有着不错的收入。

和李泽珑上床完全是个意外。

给醉倒在柜台上的漂亮女人送回家完全是出于好心,“喂,你家住哪里啊?”她摇了摇女人的肩膀。女人半眯着眼睛,还不是很清醒, “啊……我家,我家在东北,松花江上啊!”女人抱着张钰琪的脖子傻乐起来。身上好闻的香水味混着点淡淡的酒味一下涌入张钰琪的鼻腔。

张钰琪低头看了眼,地下只有两瓶度数很低的酒。看来这个女人警惕性很低,自己酒量不好还敢一个人来酒吧。

“大姐,你清醒一下,快告诉我你家在哪?”张钰琪决定帮人帮到底,这漂亮的傻大姐别再被臭流氓拐跑了。

“你、你是不是刚才在台上唱歌的那个?你刚才唱歌,好好听哦!我,我边喝酒边听你唱,真的,太好听了,真的,好听到我想到我从日本回来的时候拿的箱子,好他妈重啊,老娘要叫五个人来抬!”

张钰琪听着女人的胡言乱语,决定还是给她开个房住酒店吧,。

看,带李泽珑开房就是这么自然。

张钰琪发誓,她本来对这个女人一点邪念都没有!是她自己洗完澡后坐在张钰琪腿上的!

看,连酒后乱性发生也发生地这么自然。

“你要不要住进我家?我可以给你提供最好的物质生活。”李泽珑对她抛了个骚气十足的媚眼。

看,她被包养也发生地如此自然!

7.

李泽珑才不会承认自己见色起意装醉呢。嘻嘻。

8.

“你这是得了幸福失语症。”医生一本正经地对她说。“总的来说,就是突然感到超乎自己预想的幸福,所以引发一些神经上的问题,导致说不出来话。”

这个病真的是荒谬的很。

李泽珑在手机上疯狂打字, “那我怎么办啊?”Siri一字一顿地说。

医生推了推自己的眼镜,“健康饮食,早睡早起,多喝热水……然后,你们年轻人,晚上节制一点。”

“…………”

9.

“我最近不能过得太幸福,括弧 此处双关 括弧完了”Siri毫无感情地说道。

张钰琪看着自家金主的病历单,脸上的表情一言难尽。

“哦,就是我太爱你了的意思吗?”张钰琪问。

李泽珑瞬间笑成了一朵花,傻呵呵的,像个小学生。

“甜甜,以后就得你照顾我了。”

张钰琪听着Siri叫自己的小名,身上一阵恶

寒。

10.

自从李泽珑得了幸福失语症之后,就很无赖地使唤张钰琪。“甜甜,去冰箱里拿个苹果给我吃。”李泽珑在卧室里把手机里Siri声音调到最大,边看着最新的选秀节目边玩手机。张钰琪停下笔,赶紧去拿了个苹果塞到李泽珑手里,又急急忙忙回书房学习。“甜甜,你哪天开家长会啊?”Siri又问她。“下个月,你来吗?”张钰琪不喜欢扯着嗓子喊,于是走到卧室门口问她。李泽珑咬着苹果,低头拿手机打字,“我找人去,下个月能说话我就自己去。”张钰琪点了点头,又跑回了书房。


“甜甜,给我倒杯水!”Siri又发话了。


张钰琪真的很想揍李泽珑,不能说话又不是腿动不了!可是对方又是她金主。


她可真的太难了。

11.

全班同学都知道她班的大学霸张钰琪上课和别人聊微信。


“甜甜,你在干嘛啊?”李总现在班都不上了,白天跟张钰琪聊微信,晚上再使唤她端茶倒水,生活真是不亦乐乎!


“在自习。”


“「图片」 我美不美?”


“我不知道。”


“【红包】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张甜甜领取了你的红包)


“太美了。”


“张钰琪,你笑啥呢?”她不怕死的同桌小声地问她,“你谈恋爱了?”


张钰琪立马甩过去一个眼刀,同桌吓得抖了三抖。


“我没笑。”


“对不起,是小的看走眼了!”

12.

张钰琪决定在自己人设崩塌之前赶紧把李泽珑的幸福失语症治好。


“李泽珑,我跟你说个事情。”她边说边喂李泽珑洗好的草莓。


李泽珑腮帮子一动一动的,像张钰琪小时候最喜欢的仓鼠。


“其实,我从来没喜欢过你,我只是喜欢你的钱。”张钰琪说完,心里直打鼓,她一点也不擅长撒谎。


“我其实也只是喜欢你年轻的肉体而已!”比她大六岁的成熟大姐姐“刷”一下就坐起来了!!


张钰琪还不等她骂自己就又往她嘴里塞了一颗草莓。


“你这失语症好的也太快了吧?”


“要你管,小屁孩!”


“记得明天给我开家长会。”


13.


李泽珑刚趴下张钰琪就过来了。

“泽珑,我作业写完了。”

“复习了吗?”李泽珑正一脸惊恐地缓缓向床边挪动。

“复习过了, ”张钰琪扑到她身上,钳住她的双手不让她负隅顽抗

“我该赚钱了。”

“姐姐年龄大了,得多保护腰部,而且人家医生也说,我要早睡……唔?!!”


“乖,放弃抵抗。”


14.

“支付宝到账10000元!”

“张钰琪,你又带手机是不是,给我到后面站着!”

评论(15)

热度(2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