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正经

晴☀️

有困难就要找警察👮‍♀️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一点点ABO

*欧欧西预警!!


1.

一个周末的午后,李泽珑趴在办公桌上,打了一个悠长的哈欠,随意地瞥一眼手表,天啊,还有20分钟她的外卖才能到。她的同事pam正在隔壁做笔录——头发五彩斑斓的毛头小子们又在网吧里打架了。


‘你在说啥??’从隔壁传来了大喊大叫的声音。“窝在说,泥们打家的懂机,是身么?”pam的声音也跟着升了一个调儿。


“啧啧啧,”李泽珑摇了摇头,“现在的泰国人真的不容易啊。”说完自顾自地笑了出来,没办法,遮割扣音真的右店好肖。


“叮玲玲玲……”警局的电话突然响了,李泽珑赶紧收起笑容,换上严肃的表情,清了清嗓子。


“您好,这里是明日市公安局。”


“s街x路727号……拜托救救我……拿着抑制剂!”


“您别害怕,我马上赶到!”

2.

李泽珑喘着粗气跑上了14楼,她刚到楼梯口就闻到了浓烈的茶香。顺着味道很容易地就找到了报警人的门牌号,“开门,我是警察!我来救你了!”李泽珑紧紧地握着裤兜里的抑制剂,她脑子已经被茶香搅成一锅粥,不甚清明,刚敲了两下,门就开了。


门开的一瞬间,李泽珑瞪大了眼睛,“张钰琪???”这不是她妹妹的同班同学吗!李泽珑情绪激动得很,一瞬间可乐味的信息素迸发出来,激得张钰琪又一个机灵,她想把门关上,却又腿软,整个人直接挂在了李泽珑的身上。


新手警察还从未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张钰琪在她怀里小声地喘气,李泽珑咽了下口水,可乐味的信息越来越浓,这无疑是Omega最猛烈的毒药,张钰琪下意识地用腿蹭着李泽珑,脸红成一片。李泽珑不断地摇头,想把脑子里邪念一股脑地摇走,


“我是警察我是警察我是警察……”


“啊啊啊啊,李泽珑你清醒一点,她是未成年!停止你猥琐的幻想!!”


深吸一口气,李泽珑颤抖着手从警服里掏出抑制剂,动作尽量轻柔地给张钰琪注射进去。茶味一下子淡了不少,“张钰琪,感觉怎么样?”张钰琪虚弱地点了点头, “舒服点了。”她顿了一下,又问, “你是李泽铭的姐姐吧?”“嗯。”李泽珑也点了点头。一时间,两人都陷入了沉默。李泽珑决定打破尴尬,“那个…可以从我身上下去了吗?我是Alpha欸……”张钰琪这才发觉过来她整个人都在李泽珑的怀里,一下从脸红到脖子根,她赶忙从李泽珑怀里出来,张钰琪盯着李泽珑,表情很是纠结。过了一小会儿才嗫嚅着说, “不许跟李泽铭说……”


眼眶红红地像是要哭出来。


“行。”


啊,可怜巴巴的,


真可爱。


3.


急!!求问:在家里写作业的时候突然分化然后报警后发现警察是同班同学的姐姐但是没忍住在她怀里乱蹭怎么办?


张钰琪冷漠地看着手机,好像这个问题不是她问的似的。


X乎上闲人还是挺多的,不一会就有人回她,“哈哈哈哈哈,那就做你同学的姐夫!”


刚想要凑过来问班长数学题的李泽铭不是很懂为什么班长突然瞪自己。


可能是嫉妒我的美丽吧,


哼哼。

4.

李泽铭发现她老姐这段时间来接她的频率直线上升,而且莫名其妙地,张钰琪竟然要搭便车。这压根也不是一个道儿的啊。


李泽铭看着张钰琪非常自然地坐在副驾,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多余。


“这次又是第一名?”“嗯。”


“你成绩好好哦。”“一般。”


“我今天美不美?”“……不知道。”张钰琪把头偏向一边,假装在看风景。


李泽铭坐在后面听得一愣一愣的。不行,她不能让她老姐丢面子。


“姐,你今天超美的!”


“哦。”她老姐在后视镜对她敷衍地笑了一下。


“一会送完她后你想吃什么?”


“火锅!!吃火锅!!!”


“没问你。”她老姐白了她一眼。


“……say what????”开什么玩笑!


“随便。”班长依旧是那个冷冷淡淡的班长。


“不行,你必须说一个,不然明天我就不接你了。”“……姐你不是来接我的吗?”李泽铭垂死挣扎,怒刷存在感。


“哦…那就,想喝可乐吧。”张钰琪又把脑袋转到一边假装看风景。


李泽铭不可思议地看着他姐开心地摸着班长的头,笑得比蜜还甜。


呵呵。


她不应该在车里,她应该现在就趴在车底。


5.

李泽铭一个人在家边吸溜泡面边想,


她以后是不是得管班长叫姐夫了??还有,她姐诱拐未成年是不是得报警啊?但是她姐就是警察怎么办啊??

6.

“李泽珑,我觉得我身上有一股可乐味。”


“我可什么都没对你干啊!咱俩清白的很!”


“你过来闻一下。”张钰琪冲她勾勾手指。


“怎么可能有可乐味…唔??”


李泽珑的初吻来得有点突然。


张钰琪青涩的吻里藏着数不尽的温柔,那些她从未开口说过的爱意好像都融进了这个吻里。


这个吻在跟李泽珑说,


“嗯,谢谢你夸我成绩好。”


“你今天真的很美。”


“其实我想吃泡面。”


“我真的好喜欢你。”


7.

“姐夫姐夫!!教我两道数学题呗?”


“……你能不能小点声?”张钰琪才17岁,但她真的心好累。


8.(一个破梗)

“咚咚咚”张钰琪停下笔过去开门。


李泽珑穿着警服,在她家门口站的笔直笔直的。“小姐,你被逮捕了。”她举着自己的警察执照挡在张钰琪面前。


“什么?”张钰琪不懂这人又要玩哪一出


“罪名,偷~心~盗~贼~”李泽珑说完还对她来了个甜甜的wink。好看是真的好看。但是张钰琪想打人也是真的。

“哦。”冷漠无情张钰琪。

9.

“pam,我今天又被张钰琪盐了!”

“嗯?是你很闲的意思吗? ”

评论(12)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