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正经

晴☀️

甜甜熊和它的好运魔法

又是🈚糖的一天!

自割腿肉!

1.

“甜甜熊,我可以跟你合影吗?”小男孩一手拽着花里胡哨的气球,一手扯着玩偶熊熊的手问道。张钰琪顶着甜甜熊大大的脑袋点了点头,然后跟小男孩一起,做出了甜甜熊的经典动作——金鸡独立!!!“咔嚓!”闪光灯亮后的下一秒,小男孩兴奋地跟她击了个掌,一蹦一跳地回到了爸爸妈妈的身边。张钰琪面无表情地跟他挥手道别,甜甜熊却笑得灿烂。张钰琪觉得自己多半是疯了,要不然她为什么会在热死人的暑假里找了一份扮玩偶的兼职,最重要的是这个玩偶的经典动作竟然是金鸡独立???

真的是,

毫无意义

并且丢人!

2.

“张钰琪,你这不是自己找罪受吗?”大牛边帮她脱掉玩偶脑袋边说。“快擦擦汗。”张钰琪接过纸巾,脸上还是冷冷淡淡的表情。“暑假兼职,体验生活。”“行行行,不怕热死您就接着金鸡独立!我过两天打算去Pam新开的奶茶店里帮忙,你要不把这个辞了跟我一起?”“我这工作是别人介绍来的,要辞职还挺麻烦的…不过,我还是试一试吧。”

大牛今天就是来看望一下张钰琪的,下午还约了缪纪君在这个游乐园里玩儿,也就张钰琪画个所有人都看不出来的淡妆的功夫(别打我!),大牛就走了。

下午张钰琪还要扮成甜甜熊去参加花车巡游,轻轻叹了口气,她决定下了班就去找龙总提辞职。

3.

到了晚上七点半,天被红色和黑色的颜料搅成一起,半暗不暗的,还挺好看。游乐园的路灯定时亮了起来,张钰琪穿着玩偶服摊在长椅上发呆,酸软的腿在大声控诉着金鸡独立这个变态动作。再歇一会,她就去找龙总提辞职。

“可以给我一个抱抱吗?”突然响起的女声惊了她一下——面前的女人个子不高,留着短发,面相上看就是一个温柔的女人,眼睛漂亮到又让张钰琪发起呆来。见她不理,女人又重复了一遍,“可以给我个抱抱吗?”不知怎的,竟带了一丝哭腔。张钰琪拒绝的话到了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来,索性她也不再难为自己强编拒绝的理由,顶着发颤的双腿站起身来拥住面前的女人。玩偶的绒毛遮住了女人的脸,张钰琪只能看到她乌黑的发顶,漂亮女人小声地呜咽了起来,肩膀跟着一耸一耸的,整个人都埋进甜甜熊的怀抱里。张钰琪轻轻地抚着她的背,心被她哭得也跟着难受了起来。

“我今天做了好多好多的工作,好累啊,但是还是被上司骂了……”

“妈妈天天打电话催婚,把我介绍给乱七八糟的男人……”

“房租太太又要闹着涨价…”

“烦死了……”

漂亮女人把她当做了倾诉对象,将近期的委屈一股脑地全倒了出来。张钰琪没开口说话,只是不断地轻轻拍着她的背。

“甜甜熊,你的毛好软。”女人边抽泣边说,“今天真的不好意思,但是我真的是忍受不了了,每天都过的好幸苦,我今天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想要一个拥抱,可是又不好意思跟别人讲这些。”女人抬起头来,抹了两把眼泪,冲她露出一个傻气的笑容。

4.

天色已经完全地暗了下来,

张钰琪直勾勾地盯着女人的眼眸,

女人的眼眸里倒映着满天的星屑,毛绒绒的甜甜熊依旧挂着一成不变的灿烂笑容。

再近一些,

张钰琪想,

能不能再近一些?

她想摘下一颗星星,

哪怕她知道这就像猴子捞月一样荒谬。

再近一点点……

张钰琪痴痴地想,

于是女人用一颗虚无缥缈的星星换来一个落在额头上的吻。

5.

完了,

张钰琪感觉自己的心正在疯狂蹦迪,配乐还是巴比龙的那种。

她竟然对一个陌生人一见钟情了!对方还是比自己大好几岁的女人!!!

要不要这么戏剧性啊喂!!

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牛魔性的笑声震得宿舍楼抖了三抖。“张钰琪,你的爱情发生的也太魔幻了吧?哈哈哈哈哈…”张钰琪脸红了红,假装镇定地说,“总…总之,你就帮我跟pam说一声,我不过去了。”

“然后呢,在游乐园苦苦等候你的小可怜儿吗?”

张钰琪抿紧嘴唇,别过了头。

“哼,我才不等她!”

7.

李泽珑自从那次被甜甜熊亲了一口后,人生仿佛开了挂,是工作也顺当了,老妈也不催了,房东太太跟儿子出去旅游了,就连家门口见人就躲的野猫都对她喵喵叫了。她现在真可谓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就像是被施了好运魔法一样!

这不谢谢人家甜甜熊怎么行!于是李泽珑办了个游乐园年卡,一下班就往游乐园狂奔。

8.

李泽珑离老远就看见甜甜熊摊在之前的那个公园长椅上,“它怎么老摊着?”李泽珑不禁怀疑起里面是不是一个老大爷。

“甜甜熊!!!”

发呆中的张钰琪又被惊了一下,才发现女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又站到了自己的面前。

Yeh ~Aite aite aite aite aite~

You got me feeling like a

Feeling like a Papillon~~~

怎么又开始蹦迪了!!!!张钰琪抬起自己的爪子抚了抚心口。

“你能不能再亲我一下?”

“什么???”张钰琪要被吓死了!这都什么跟什么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了!原来你是个女孩子啊,我还以为你是老大爷呢!”李泽珑笑得前仰后合的,智商不是很高的样子。

李泽珑坐在她旁边,张钰琪看着她的侧脸又发起了呆,偶像剧里七七八八的烂俗剧情自动地在她脑海里回放起来。

再回过神时,她的头套已经被李泽珑摘掉了“嘿,你有听我说话吗?”李泽珑笑得比甜甜熊还灿烂。

Yeh ~

Aite aite aite aite~

停一停!!!不要再蹦迪了!!!

张钰琪舔了舔干裂的下唇,“对不起,我刚才发呆了……”

“没事儿,我刚才说谢谢你,你安慰我之后,我的烦心事都消失了。”

张钰琪觉得李泽珑看自己的眼神莫名地深情,这算不算暗送秋波啊?

“我叫李泽珑,很高兴遇见你!”

“我是张钰琪。”

“我买了年卡,以后可以来找你玩吗?”

“嗯。”

嗯,李泽珑笑起来真好看。

9.

张钰琪没想到,李泽珑会天天过来找她,几周的功夫,张钰琪把李泽珑公司附近的甜品店里的点心尝了个遍,还知道了李泽珑给楼下的小野猫起名叫甜甜,原因是觉得它的眼睛很像张钰琪。张钰琪也知道了她眼神深情的原因是因为她近视。她还陪着李泽珑把游乐园的设施坐了个遍,甚至给她展示了自己的独门绝技——金鸡独立!!

啧,

虽然她端庄大气的人设倒了,

但是大侠人设永远不倒!

10.

“李泽珑,我们来快问快答吧?”张钰琪决定试探一下李泽珑。

“行,问吧。”

“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一见钟情吧,日久生情只能生厌。”李泽珑冲她眨了眨眼睛,又反问她,“你有喜欢过别人吗?”

“有。”

“现在还喜欢吗?”

张钰琪点了点头。

李泽珑挑了挑眉,一把抓过放在旁边的甜甜熊头套套在她的脑袋上。

“张钰琪,我又遇到烦心事了。”

“我失恋了”

“你快让甜甜熊亲亲我。”

11.

“或许,我可以在你眼睛中摘星星吗?”张钰琪摘下头套问她。

李泽珑冲她眨了眨眼睛,“我还是想要甜甜熊亲亲我。”

“甜甜熊不想亲你,

但是甜甜想亲你。”

评论(14)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